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39

10月19日,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图工委成员及图书馆相关馆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图工委主任黄云龙宣读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整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图工委副主任、图书馆馆长杨国顺,回顾了过去四年图书馆所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几年图书馆的发展思路。图工委办公室主任、图书馆副馆长夏武祥,就图书馆管理系统升级项目、2018年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计划进行了汇报。会间,与会成员对图书馆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提出图书馆应加强与学校各二级学院、部(室)的联系,做好资源采购前的调研、经费预算等工作,开展自建特色数据库工作,对接学校信息系统更新工作等。

黄云龙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每位图工委成员能够为校园“两馆一室”文化建设、为图书馆服务师生读者出谋划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图书馆工作更进一步。

                                       (图书馆  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