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45

9月16-17日我馆圆满完成了2019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入馆教育”是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模块之一,我馆领导高度重视、全面筹备、明确分工,全馆上下精心准备,梳理入馆教育流程、合理规划路线。为了增加入馆教育活力,读者服务部组织并培训了一支学生讲解员队伍。

通过“入馆教育”,使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服务和功能有初步的了解,并吸引学生走进图书馆,进一步认识、利用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的规章制度。

我馆在开学前即已完成图书管理系统升级,新生可使用学号登录使用馆藏电子资源、通过“芸台购”荐书等。我馆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信息需求,充分发挥文献信息中心的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在求知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书馆  薛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