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即是能量——学生处、图书馆联合举办青年梦朗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23

4月1日晚,由学生处、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青年梦朗读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五个二级学院、学生社团的90余名学生代表组成“跨界”朗读小组,用朗诵、吟诵、朗读等方式进行了朗读分享,来自学生处和图书馆的教师们参与了分享。

二十四组朗读者们突破学院、班级界限,因共同的兴趣爱好——阅读组队,用丰富多元的舞台表达方式,深情分享了传统诗歌、经典小说、散文等段落。每一组结束后,老师们从语音语调、感情表达、舞台表现等角度进行了简短的点评。最后,图书馆相关老师介绍了图书馆未来的规划,并热忱欢迎同学们常来图书馆,同学们亦表达了对图书馆未来的期望。



本次朗读会由学生处发动学生力量, 图书馆提供丰富的师资和馆藏资源, 以学生处“学风三课堂”为平台,传播图书馆阅读文化,助力师生培养阅读习惯,感受阅读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书香校园”理念,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实现图书馆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此次朗读会筛选出的六组朗读组将于四月中下旬进行展演。

(学生处 蓝俊以  图书馆 薛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