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访各教学单位开展资源推广及采购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36

为了解广大师生的资源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图书资源采购工作,提高图书馆资源使用率,为学校专业学科发展做好有效的资源服务保障,图书馆于5月10日至5月12日走访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教学单位,资源建设部就图书馆各项资源及使用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开展了关于资源采购意见的调研。

图书馆馆长夏武祥表示,为了真正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今后在资源采购方面将更加切合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在纸质图书建设方面建议广大师生通过线上“芸台购”平台和自行荐购书单的方式反馈给图书馆,实现“你想看什么书,我们买什么书”的目标。在数字资源采购方面,现场征集广大教师意见并通过线上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大家的需求。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师对图书馆的资源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将进一步提升大家资源使用率,也让图书馆对于大家的实际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推动图书资源建设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图书馆(档案馆) 管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