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团队走访调研衢州市有关上市企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663

716日,图书馆馆长夏武祥带队走访了衢州的三家上市公司:浙江永和制冷有限公司、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企业的产业状况、产品特色、校企合作、整合信息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探讨了开通企业读者服务和参考咨询服务以及邀请企业参加图书馆活动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图书馆还带回了三家公司的企业资料,实物产品,介绍视频等,用于图书馆四省边际产业资料中心的馆藏建设。

 

 

永和制冷


仙鹤股份

 

仙鹤股份


五洲特纸


此后,图书馆团队来到衢州智造新城管委会,与综合办人员就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服务重点产业、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探讨。同时感谢管委会帮忙收集所辖区域的企业资料,为图书馆建设四省边际产业资料中心提供一份助力。

 

企业资料


阅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