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618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激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0月21日至11月5日,图书馆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读书沙龙活动,该活动为期三周,共六场,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读书沙龙以红色观影的形式开展,主要围绕《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及《战狼2》三部影片,同学们交流自己的观影体会和感想。



同学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或交流感悟,或深入提问,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正是无数革命先辈遇险不退、遇难不避、遇死不畏、顽强斗争,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单周佳同学坚定地表示,“我们青年大学生要当好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范舒菲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深知幸福的来之不易,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把我们的赤诚之心奉献给祖国。



观看红色题材文艺作品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重温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图书馆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