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71

4月26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四省边际产业资料中心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图工委主任余建军宣读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修订)》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名单。

图工委副主任、图书馆馆长夏武祥从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读者服务工作、书香校园建设工作、空间再造工作、智慧图书馆建设工作和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向各位委员详细汇报了图书馆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2年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计划及图书馆暑期面向社会开放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夏馆长向参会人员说明了目前图书馆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馆员队伍数量和层次都需要提高;图书馆建筑面积还存在较大缺口,藏书库和信息共享空间改造等还需加快进程;学科服务活动和阅读推广工作需相关部门联合推进等。夏馆长结合图书馆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图书馆工作。

会后,各位代表委员针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空间改造、环境美化、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等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