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深入材料与化工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图书资源建设与服务需求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44

 5月20日,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夏武祥带领图书馆(档案馆)骨干成员一行6人到我校新成立的材料与化工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交流,深入院系了解师生对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及档案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本次交流得到了材料与化工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的重视和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科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档案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夏武祥介绍了现有馆藏和文献信息资源采购、建设情况,征集了材料与化工智能制造学院在专业技术图书资源建设、电子资源扩充、读者服务、图书情报及档案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走访结束后,夏武祥馆长召开了馆务会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此次走访交流的内容,充分吸纳需求和建议,创新专业资源建设思路、增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加大对新学院、新专业文献信息资源的保障力度,更好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 图书馆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