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2022级读书指导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55

10月19日中午,图书馆在三号报告厅开展了2022级读书指导员培训活动,2022级60名读书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读者服务部老师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服务、馆藏布局等,明确了读书指导员的职责,并对《优秀读书指导员评选规则》《优秀读者评选办法》《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指南》进行了解读。接着,图书馆邀请了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刘嘉老师向大家做了“维普数字资源利用”的推广培训,详细介绍了维普考试服务平台的功能和具体使用方法。

图书馆夏武祥馆长指出,读书指导员是图书馆与班级的桥梁,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班级同学有效利用图书馆的好助手,成为班级同学学习进步的好帮手。希望读书指导员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种读书活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书香校园、书香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