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月6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在四省边际产业资料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教辅党支部书记、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夏武祥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夏武祥首先对暑期图书馆开放、线上文献资源保障、纸质图书招标、荐购及现采、档案查阅工作、论文查重、报告厅使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馆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夏馆长带领全馆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层以上干部暑期读书班及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图书馆(档案馆)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初各部(科)室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各部(科)室对标对表各项任务,紧盯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善作善成。

夏馆长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大家加强师风家风建设,涵养新风正气,厚植清廉底色。对照整治重点及相关纪律,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填写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表,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最后,夏馆长强调了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稳定对图书馆(档案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图书馆(档案馆)的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资源建设、宣传教育、舆情把控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指示。

全体教职工均表示会认真领悟此次会议的精神,加强本部门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和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担当,锚定重点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有为的贡献。

图书馆(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