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来阅享,读来读往”——图书馆举办2023年新书展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47

2023年11月,图书馆举办“阅来阅享,读来读往”主题新书展活动。此次书展为期一个月,主要展出2023年部分新畅销书,以满足广大师生对阅读的渴求,让更多的读者可以自由品味书香,享受书籍的美好。

图书馆于每年6-9月份开展新书采购工作,在此期间,师生们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根据推荐情况进行采购,并通过一对一服务,及时将采购情况反馈给荐购的师生,为方便师生借阅,所有当年荐购的图书暂时陈列于图书馆三楼312室“学习共享空间”,待借阅者在规定时间内取走后再进行归类上架。2023年图书馆共采购纸质图书21250册,其中师生荐购的图书共计2500余种,5000多册。

新书展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广大师生的阅读视野,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更好地促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

(图书馆 管云霞)